实力委屈小舜舜

倚天照海花無數
流水高山心自知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8

我的初心黄曲,我依然欠他们一个happy ending
朋友们,下次活动再见喽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感觉老天爷一定是听到了我的内心,上一期节目播出没多久,居然接到了家属长达2分钟的电话,借用大家常说的一句词是什么来着(回去翻了一圈弹幕)——


哦,我是私炮房我是面粉厂。


所以当家属提出来再代班一期的时候我经常没有拒绝,挂了电话才发现,好吧,我被套路了。


于是,这次节目,依然是我,代班主持。




看着还未揭秘的四档影片,为了之后没有下一个坑,一起揭秘了!


在小主持原本的台本上,这四部影片是被分为两组的,为了尊重她,我决定,分成两段来说!


(是的,她回来会表扬我的尊重的)




##热门剧集AU组##


日系萌新凌李版《你的名字》,导演 @某白 



在一年前上映的时候也是红极一时,席卷了各大视频网站的焦点,一场梦中相遇而后彼此寻找的故事让太多人沉浸到了回忆当中。(并不会说那段时间席卷家属朋友圈的同名自拍滤镜)


从剧情上看,这是太适合凌李不过的一部剧了。医警组合,看似最容易遇到,其实也最不容易留住对方。可是命中注定这种事儿没办法,毕竟有个声音总在呐喊:找到你,必须要找到你。


因为,找到你,才是找到了我自己。



悬疑破案时下爬坑大剧《白夜追凶》,导演 @我就是个仆人嘛 



一部剧情紧凑跌宕起伏的《白夜追凶》引得无数人爬坑了(拖着腿给拽回来),双关?关周?彬诚?不重要,重要的是,楼诚。厉害了我的导儿,医疗剧变刑侦大剧,而且终于打破了国产剧中长得好看的都是我dang男人的定律。可以说是非常勇敢了!


另外,弹幕里的那个头围分恕远的那个,站出来!


我表示质疑!明明是脸围!





##初心本命在一起组##


蔺璞/洪季版《双侠》,导演: 建丰同志@梁萌萌 



本命是陆花的人请举手!深感双张之后再无陆花的人再举起另外一只手!


上一世我救不得你,这辈子,我拼死了也要带你回家。蔺璞和洪季的前世今生,要满足感有满足感,要幸福感有幸福感,更重要的是,伴随着BGM,脑袋里盘旋着陆花,眼前看着楼诚脸,幸福还能更容易些么?!



黄曲版《蓝宇》,导演: @实力委屈小舜舜 



BGM前奏一响眼泪就已经准备好了奔跑,更何况舜导儿连片头字体、颜色都尽可能的保持了一致,第一句歌词还没开唱,弹幕里已经飘了N条河、N条江了。黑科技的铜矿、原剧的真人大肉,还有,那堪比原剧40米大刀的……结局……


心疼那些本命是《蓝宇》的观众,拿着扫把帮你们扫走破碎的心。





历时八集,全面揭秘楼诚影视作品大赏的22部作品的21位导演。


以楼诚《长青》开始,用本命初心结尾。


愿得你一心,惊天动地时爱楼诚,云淡风轻时守楼诚。




楼诚影业12月活动酝酿来袭,记得留出零用钱购买电影票哦。


====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7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6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5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4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3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2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1


====


还没有看电影的同学请点这里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不能停组)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量充足组)


====



评论
热度(91)

© 实力委屈小舜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