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委屈小舜舜

倚天照海花無數
流水高山心自知

遇见你真好

这个叫靳东的男人真的有毒,他怎么就能那么好!那么好看!那么优雅!那么谦卑!那么绅士!那么可爱!那么成熟!那么稳重!

世上所有的赞美之词似乎都是为你而存在的。

我觉得偶像之于我的意义,是在花痴完了之后他给予的精神食粮。可能是知识,可能是处世之道,可能是为人之道,也可能是一份坚持。偶像的存在,让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这才是偶像的力量吧。

所以遇见你可能是注定的,我不埋怨为什么不早一点遇见你,以前的我应该还没有成熟到懂你理解你的地步。所以遇见的时候便是最好的时刻!

评论(4)
热度(19)

© 实力委屈小舜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