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委屈小舜舜

倚天照海花無數
流水高山心自知

【东凯】所谓情趣

上一篇东凯的热度过百了,这可是头一遭,多谢大家的厚爱与不嫌弃。

加上昨天吃足了粮,今天不放糖说不过去。

所以今天再更一篇东凯。RPS!RPS!RPS!

可以延续着上一篇设定看,也可以单看,都无妨。

东凯应该只会已短篇形式出现,有粮或者有脑洞时偶尔会写一下。

 

还是那句话,这是一个只存在于脑洞里的故事,不要在意时间地点事件,一切都是作者硬掰瞎扯的…

 

依旧打个ooc预警,写渣了写跑偏了都是我的错,先跪为敬。

 

 

近日来没日没夜的拍戏,让靳东实在疲惫不堪,仿佛只有路途上的时间他才能休息片刻。他平日素来甚少参加通告活动,可年末的几个颁奖典礼实在难以推脱,为了公司的利益,也为了不让影迷失望,他都做得面面俱到。

正如今天的微博之夜,他也一早从厦门赶来参加。

或许也不乏私心,他和王凯又有一星期没见了。虽说忙起来连思念的时间都甚少,可每每午夜梦回,总觉得枕畔空荡荡的,心里也好似空了一块。

 

“东哥,到了。”经纪人的话语打断了靳东的假寐。

他抬手揉了揉眉眼,醒了醒神儿,打起精神准备下车,他不想显得太过疲惫,让自己的影迷担心。

刚走到休息区,就看到自家的小狮子在走廊上东张西望,靳东刚想招手让他过来,就看到王凯已经笑着朝自己走来了。他今天依旧如挺拔的小白杨,唇红齿白的少年郎,很是好看。靳东再想自己气色又差又没捯饬自己,倒是有些不好意思。

“东哥。”王凯规规矩矩地叫了声。

“嗯,进来说。”靳东应了声,便撇下经纪人,领着王凯走进了自己的休息室。

靳东待人进来后,落了锁。

回身把人圈在了怀里,靳东一直都觉得王凯太瘦,身上没有几两肉,却怎么吃也不胖,抬手掐了掐他的细腰。

王凯觉得痒,忍不住在靳东怀里扭。

“别撩我。”靳东出声喝止他。

“也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王凯无力地反驳,靳东也不睬他。

只是将头枕在王凯肩膀,闭了眼睛,疲惫感又一阵阵地涌上,却又莫名地安心。

“哥,你是不是很累啊?”

“嗯,昨天几乎没睡。”

“那你要不要休息会啊?我先走。”王凯挣扎着想走。

“别动,让我抱会儿。”靳东紧紧地抱着他不放手。

王凯有些心疼,今天他的眼里透着掩饰不了的疲倦,身形却似乎又圆润了些。

王凯不禁开口逗他:“看把你累的,都胖了。”语气里蛮是笑意。

“是啊,我这都是虚胖。”

王凯见他也不和自己贫,知道他是真的乏了,也不忍心再逗,由他静静地靠着,手抚上靳东的背脊。

房间里一时静的只有彼此深沉的呼吸声。

 

咚咚的敲门声打碎了这一室的宁静。

“东哥,该梳化换衣服了。”是工作人员。

靳东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放开了王凯,“来了。”

王凯周身一空,竟觉得有些冷,心里却似火烧得厉害。

靳东打开门让化妆师进来,王凯已经收拾好了情绪,“东哥,你先忙,我下次再来像您请教。”话说得滴水不漏,正是一位师弟该有的姿态。

“好。”靳东表面似是欣慰,心中却免不了一通嘲笑。

 

造型师正在用头发书写艺术的同时,靳东的手机响了,是微信。

--东哥,不知今晚小弟是否有幸与您一聚?

靳东差点笑出声来,再三确认了才肯定是王凯发来的。这是学的谁的语气,可又转念一想,怕是王凯知道自己身边有工作人员,为了避人耳目,瞧这聪明劲儿。靳东顿时成了一个内心戏很丰富的boy。

靳东收敛了脸上的笑意,单单只回了一个字。

--准。

不远处的王凯掏出手机一看也乐了,心里忍不住地腹诽:还真当自己是老干部呢,这是批文书嘛。手上却配合着继续玩。

--那您看,会面地点定在哪里合适呢?

--你知道的

--请领导明示

--房号多少

--领导您这…不合适吧

--那就来我这儿

 房号是0818

王凯心里暗暗记下房号,回了个“好”,便再没有了下文。

其实他那里和自己那里并没有什么差别,一样的宾馆房间,可王凯总喜欢多一些他的生活气息。

 

微博之夜很是漫长,可或是因为对方也在身边的缘故,倒也不觉得了。

两人领完奖便一前一后地离开了。

王凯敲开靳东房门的时候,靳东也是才到,刚脱了外套。

王凯进了门,二话不说,直接搂上了靳东的脖子。

靳东还没来得及享受美人在怀的温柔。王凯两脚一用力,直接窜到了靳东身上,两条大长腿直接缠上了靳东的,整个人就像树袋熊一样吊在了他身上。

靳东猝不及防,赶紧托住了王凯的臀,借着惯性踉踉跄跄地转了个圈。

“哎哟,我的腰啊。”王凯毕竟是个一米八的大小伙子,靳东哪里经得起他这么折腾。

靳东拍了拍王凯的翘臀,“快下来吧,我的祖宗。”

王凯这才悻悻然地落了地,扯了扯衣裳,“你真是老了,这么不经折腾。”话里似乎透着意犹未尽。

“嘿,你这小子。”靳东抬手就朝王凯脑袋上拍去,落下的却也不过是轻轻一记,他哪里舍得。

“你就照顾照顾我们老人家吧。”靳东捏了捏王凯的耳朵,冰凉一片。“你今天兴致这么高,怎么又玩起了情丝绕啊。”

“这不是见你累,给你点福利嘛,不用谢我了。”王凯一脸的坏笑。

靳东被他噎得说不出话,从鼻腔里长出一口气,抿着嘴笑。

“干嘛?”王凯见靳东不说话,只是满脸笑意地盯着自己,突然觉得心里有点发毛,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该招惹他。

“你的福利只是这样?”靳东痞笑道。

“对…对啊,你还想怎么样。”王凯越来越没底气了。

靳东拉起他的手就往房间里走,王凯眼看着床离自己越来越近,瞬间明白了靳东的心思,其实他哪里不期待,可又觉得不能就这么简单地被牵着鼻子走。

“哥,哥,你不是累了吗,早点休息吧。”

“刚刚是谁说我老了,经不起折腾啊,嗯?”,靳东也知道王凯并不是真心想拒绝自己,情趣嘛,谁不会玩呢。“况且情丝绕可不是那么容易解的啊,是不是?”靳东贴近了王凯的耳朵,低低地用气声说道。

王凯的耳朵腾地一下就红了。

 

当靳东把他推倒在床上的时候,王凯心里想:维持住你老干部的形象啊,怎么可以耍流氓呢。

当靳东欺在他身上,问他自己老不老的时候,王凯心里想:这个锱铢必较的男人啊。

当靳东进入他的时候,王凯已经无暇分心了,他只是享受着这个男人带给他的快乐,享受着他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END

 

*哈哈哈,千万不要打我。其实想好的梗倒是没写,写着写着就跑偏了,把大戏看北京的梗加上了。

*暗戳戳地说一下,我有两个坑想开,黄曲和凌李,都还在磨大纲的阶段,哪篇会先开我也说不准……对,黄曲就是我说了好久的那篇黄曲,别问我为什么还没开……


评论(19)
热度(87)

© 实力委屈小舜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