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委屈小舜舜

倚天照海花無數
流水高山心自知

手机壳开始预售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真是对不起iphone机型以外的朋友们,其实凑满20个也说不定是可以开的(๑•́ ₃ •̀๑)

吃土少女瑟瑟:

手机壳终于预售啦!!!撒花!!!


❤购买点我❤


仍然是代发

作者: @非要做小干部的dongboy_舜 

基友自己的小店,有问题可以直接在LOFTER上找她,或者单敲客服,都是她。上班族,求手下留情。

机油属于完美主义者,一旦要做就会做好那种,所以质量不用担心。价格合理,楼诚cp一起买优惠哦!


根据之前的统计,可能比较小众的机型是没法开了,所以只开水果机。

(为什么没有靖王妃360款?因为厂子不做呀QAQ


总之,可爱极了!

么么哒!祝大麦呀!


(口亨我早就说了敲可爱让她做手机壳她还不肯你们造着手机壳里有我多少苦口婆心嘛!


(我就看看会不会有人吐槽琅琊山上琅琊阁这个名字:舜,一个大写的东粉


(不我不是营销号求不unfo

评论(2)
热度(72)

© 实力委屈小舜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