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委屈小舜舜

倚天照海花無數
流水高山心自知

【东凯】告白

来投稿了! @东凯深夜六十分 


题目起名废。。。别在意

总裁东x明星凯 现代AU

包养?嗯,算是吧,可马上就不是了,还是预警一下。

RPS!RPS!RPS!无关真人,不聊人生。

OOC都是我的锅……

 

靳东刚一落地,就接到了王凯的电话。

“是我。”

“东哥,你落地了?我马上开始录节目了,你过来吗?”不知道王凯躲在哪个角落里打电话,压低着声音语速飞快。

“嗯,之前不就答应你了嘛。”靳东还记得那天事后,王凯缩在他怀里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那样的氛围下靳东自然是满口答应,甚至都没有确认行程。所以本应该在出差的他,压缩了日程紧赶慢赶地在今天回来。

“诶嘿,我不是怕你忙起来忘了吗?”王凯心中一暖,其实靳东去之前就告诉过他今天一定会回来,可是跟在他身边,王凯早已经学会了不奢求、不期待。

“嗯,我现在就过去,好好录节目,乖乖等我。”

“好,那我挂啦。”

 

靳东第一次注意到王凯的时候,他还只是个刚踏进演艺圈的毛头小子,没有名气,没人包装,甚至不懂打扮自己,可靳东还是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那大概叫一见钟情。他花了一笔数目不小的钱,替王凯赔了违约金,雷厉风行地把他签进了自己公司,给他配了最优秀的经纪人,将一线的资源留给他,甚至亲自为他挑戏选角。

当时所有的人都以为靳东疯了,不明智、不理智。可靳东哪理会旁人的说三道四,他自己的公司还不是自己说了算。

王凯自己也被吓得一愣一愣的,回过神来才想起应该感谢一下大老板,羊就这么入了虎穴。

 

靳东踏进摄影棚的时候,终究是迟了一会,节目已经开始录制,却看见王凯的小脑袋转的跟个拨浪鼓似的,在看到自己的瞬间才安分下来。

这么多年过去了,王凯早已经是一线的大牌明星,可对着自己仍然还是一如当年,永远藏不住心事。

靳东玩味地拂过下唇,拨了个电话。

“是我,我要的东西准备好了吗?今天晚上我回到家的时候要看到。”

节目录制接近尾声,却听主持人说:“王凯今天要给大家发福利了!”

台下一片热情的掌声和尖叫声,王凯的眼睛却直直地盯着二层的某间房,“今天是521嘛,给大家唱首歌吧。”

靳东早知道王凯憋着什么坏呢,毕竟他以前从来不要自己去探班,靳东也爱低调,他们的关系鲜少有人知道。这次的一反常态,原来是跟这儿等着他呢。

王凯虽是演员,却有着一副好嗓子,床笫之间靳东从来不允许他吝啬自己的声音。可王凯却很少公开唱歌,既然是福利,靳东也不深究,乐得享受。

……

回来步入我的心好吗

回来别剩我一个人

寻寻觅觅这一生因你

寻寻觅觅这缘份接近

斜阳别让我分心好吗

斜阳浪漫可惜放任

红红泛着酒窝的浅笑

何时愿让我靠近

……

一首粤语老歌,王凯柔声细语演绎的深情款款,靳东的心跟着歌词被塞得满满当当,他知道王凯的心思,自己何尝不是。

 

回家的路上,王凯忍不住问身旁的人:“今天我歌唱的怎么样?”

“嗯,不错。”

“那这首歌你觉得怎么样?歌词怎么样?”王凯低着头把玩手指,却不知嫣红的耳朵暴露了他的心。

靳东握过王凯的手,淡淡地说:“现场太吵了,我没听清。歌词怎么了?”靳东事事占了先机,没料到势在必得的告白却被王凯抢了先,更糗的是自己也做好了准备,他只好假装不知道。

王凯哦了一声,不动声色地抽回了自己的手,满脸的失落。

 

回了家,王凯径直往浴室走去,靳东赶紧叫住他,再不顺毛可就晚了。

王凯一屁股坐下,缩进沙发的角落,双手环抱在胸前。

靳东拿过放在茶几上的文件袋,抽出里面的文件看了看,确认无误后推到王凯面前。

“这是什么东西?”王凯丝毫没有想拿起来的意思。

靳东也不恼,耐心地给他解释:“这是属于你自己的经纪公司,虽然是我买下的,但我已经把所有的股权都转到了你名下,以后你想演什么戏,接什么广告,全都可以自己做主,你现在的工作人员都会跟你过去。”

王凯腾地一下从沙发站起来:“你什么意思?你要赶我走?”

“不是,你坐下。”靳东拉过他坐到自己身边,握着他的手不肯放开,“王凯,我知道我这样做可能有点大男子主义,我没有过问你的意见,但是我希望的我的爱人可以独立于我,我们不再是从属关系,而是对等的,你懂吗?”

“你什么意思?诶,不是?你说什么?”王凯觉得自己的脑子像是一团浆糊,他一时间难以理清。

“我的意思是我准备好走进你的心了,你准备好了吗?”

王凯意识到自己被耍了,愤愤道:“你不是说你没听清嘛!”

靳东惊讶于他的重点,吸了吸鼻子说:“谁让你搞突然袭击的。”

“嘿,你还说我,你自己不也是!”王凯指着桌上的一堆文件数落靳东。

靳东不由分说地拉过王凯,吻上了那张不肯饶人的嘴。

放开的时候,王凯终于是安安静静的了。

“你的回答呢?”

“别说你下午的时候唱过歌啦!”

王凯正想张开的嘴立马又闭上了,一脸的被说中了。

“嗯?”

靳东的气息萦绕在四周,王凯这次是脸都羞红了,才憋出一句:“我的心一直为你敞开着。”

 

End


评论(3)
热度(37)

© 实力委屈小舜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