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委屈小舜舜

倚天照海花無數
流水高山心自知

再加2015 你好2016

2015对我来说,是太漫长的一年,人生翻天覆地的一年。本计划好的人生轨迹,不受控制的偏离脱轨。人生就是这么不可预估,一切随缘吧。

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仿佛失去了一半的爱,那是只能靠自己挨过去的痛,那是只有时间能缓和的伤。
可我也遇见了一个叫靳东的男子。如果说,我的2015有五分之一的时光是快乐的,那么其中有一半应该都来自于东哥。其实真的不是你何德何能,而是我三生有幸。人生黑暗的时期,你就像一盏明灯,带给我光明,给我指引。让我濒死的心,回复跳动。如果今年没有遇见你,我不确定自己会否走偏。还好,我遇见了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我们无力改变过去,那就好好把握现在和未来吧。

对于2016,本命年。对!我终于12岁了!✌️
我仍是满怀期待,也许以后的每一步会走的吃力一些,孤独一些。但至少还能走着,也是幸福。
看过了生老病死时过境迁,我更珍惜现在的每一天,身边的每一个人。就如我们无法预知我们会在哪一天相遇,我们也无法预知我们会在哪一天分别。说来或许伤感,却是这个理儿。

新的一年,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伟大的抱负,只是一些小小的心愿。希望自己能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无灾无难便是最大的奢求。希望每个朋友亲人都可以开心健康地度过每一天。

2015若是泼墨的黑,2016就让我写下挥毫的彩吧

再见,你好



2016.1.1

评论(1)

© 实力委屈小舜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