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委屈小舜舜

倚天照海花無數
流水高山心自知

【东凯】健身不如跳(gan)舞(wo)

高铁停了两个多小时,把我无聊的都诈尸了╮ (. ❛ ᴗ ❛.) ╭
RPS!勿扰真人!不聊人生!

-------------

王凯发现他男人最近有点不正常,不,是相当不正常!
靳东开始健身的时候,王凯是知道的,那时候觉得他大概是为了戏中的洗澡戏,他知道自家男人的敬业,而且看着男人渐渐脂肪少了,肌肉紧了,越发养眼,权当也是给自己的福利。
可靳东健身的劲儿并没有因为戏剧的杀青而结束,反倒是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俩人好不容易有假期,都闲歇在家,王凯心心念念想着能好好温存一下,可男人却说约了健身房教练,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他一个人独守空闺。
王凯环顾空荡荡的屋子,惊的嘴都合不拢了。这还是当年那个整天黏着自己不放,一有空就飞来看自己的靳东吗?
王凯不服!
守什么空闺!
我干嘛要乖乖待在家,哼!
他出去,我也要出去!
王凯抓过口罩,戴上帽子也出门去了。

晃晃悠悠,脚步停在了健身房门口。
我只不过是不好出去乱晃,怕被人拍到才来的,才不是因为担心靳东被哪个小男人迷了眼呢!王凯如是安慰自己,压了压头上的帽子,推门而入。
“您好,欢迎光临。”
王凯被拦下了才发现健身房需要刷卡才能进去,可他并不是会员,王凯瞬间想摘了口罩刷脸,可到底是理智拉住了冲动,他可不想明天上头条。
王凯不死心地朝里张望,希望能心有灵犀。靳东你看看连他们都欺负我!你也不知道出来帮我!?
可临到被请出门,靳东也并没有看见他。王凯愤愤地拉开门,却听见里面传来一阵低沉的笑声,那低音炮般的啊哈哈哈哈除了靳东还能是谁!他亲密地搂着另一个男人的肩,一脸爽朗的褶子,刺的王凯眼睛发酸。
王凯用力把门一摔,头也不回的走了。奈何门太体贴,自己慢慢悠悠地合上,没发出一点声响。
靳东打了一小时的拳,又跑了会步,匆匆地冲了把凉,急急地往家赶。他知道小孩儿今天肯定得埋怨他,可制定好的健身计划还是得好好执行啊,要不然…
“王凯。”靳东推开家门,却无人应答。
出门去了吗?
放下运动包,靳东往屋里走去,拧开卧室的门,就发现王凯整个人扑在床上。
靳东撑在床上附身亲了亲他的耳朵,王凯猝不及防,一个激灵,挥手甩在了靳东脸上。两人都吓了一跳,王凯翻身起来想去检查他的脸,却又想起自己还生着气,手生生地停在空中,转而去扯了扯自己躺皱的衣服。
靳东也没去在意自己的脸,只是看着别别扭扭的小孩儿,知道今天终究逃不掉。
“凯凯啊。”靳东伸手想去搂他,却被王凯推开了,他只好放下手接着说,“我知道今天留你一个人在家里让你寂寞了,是我不好,可是和教练也是早就约好了的。”
王凯一听这话就更不乐意,指着靳东问:“谁寂寞了?!谁寂寞了?!”
靳东看着炸毛的王凯,可爱的想抱进怀里搓圆揉扁,当然他不敢这么说。“是我寂寞了,我寂寞了,两个小时没看到你我就寂寞了。”他放软了语气,拉过王凯伸出的手,放在自己掌心里把玩。
“你说你在家怎么也不答我一声,还以为你出去了呢,怪失落的。”
“你还好意思失落?!你出去的时候怎么没想着我失不失落呢?!”这话一出,王凯就暗叫不好。
靳东看着小孩儿一不当心说出了心声,自己跟自己懊恼,终是忍不住把他拉进了怀里,一手抚着他的后脑勺,在他耳边低低地开了口:“凯凯,今天是我不好,我向你保证,肯定不会有下次。”语气甚是诚恳
王凯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靳东却怎么也不撒手,拗不过他,王凯也就不挣扎了,抬头盯着他,“靳东,你现在可真够可以的,把我一个人扔在家,也不怕我被别人拐跑了。”
靳东笑笑,亲了亲他的额头,“你的心都在我这儿呢,我怕什么呢。”
“谁给你的自信啊?!”王凯只剩下虚张的声势了
“你呀。”靳东笑意更深,点了点王凯的鼻子。
“我…我……”王凯发现自己总是说不过他,气结。
“靳东,我认真地问你,你说你戏都拍完了怎么总还是往健身房跑啊?到底有什么吸引你的?”
听了这话靳东却是一脸懵逼了,“我不是因为拍戏才去健身的,拍戏最多算是个契机吧。”他捧过王凯最近微微长了点肉的脸颊,“你哥我啊,再有个把月就满四十了,我拖不住岁月的脚步,但我好歹可以强身健体。凯啊,我注定会比你先老去,我只想着往后的岁月,能不拖你后腿,不给你添麻烦,能够长久的陪你玩,陪你闹,你明白吗?”
王凯吸了吸鼻子,“你呢,是也不年轻了,不过我还年轻啊,我可以陪着你呀,哪有什么拖不拖累的。再说了你不是跟健身房的小男生笑的挺开心的嘛,还有空想着我哪。”
靳东放声大笑,原来跟这儿等着他呢。
“你去健身房找我了?怎么也不叫我?”
王凯撇了撇嘴,“我可不想上明天的头条。”
自家小孩儿怎么能这么可爱,靳东低头想去吻他。
王凯仍是拦住了他,不让他下嘴,靳东诧异,难道还没哄好吗?
却突然被王凯用力一拉,两人纷纷倒在床上。
靳东撑起身,试探地询问道:“凯?”
王凯笑的狡黠,“东,你有空去健身,不如gan wo!”
靳东愣愣地看着王凯一开一闭的嘴,只觉得脑海里炸出了烟花。
他最后记得的一件事,就是明天就去废了健身房的卡!

END

*拉灯有助于健康
*好久没写了,可能不好吃,多包涵

评论(3)
热度(33)

© 实力委屈小舜舜 | Powered by LOFTER